9.12.11

其实我很脆弱...♥

有时候真的很脆弱..可是却装作很坚强!!
有时候真的很难过..可是却装作很开心!!
原来每个人都会伪装,有时候真的好想哭,可是眼泪在眼角打转就是无法流出眼泪
总以为自己是最坚强的,可是一遇到事情却总是不知所措!!
想起难过的事情,真的想找个地方痛苦一场,但是真的做不到!!
或许每个人都习惯了伪装,当遇到不喜欢的事情,都硬着头皮做下去
或许我们都把最真实的一面隐藏起来,呈现给人们的是另一方面
其实假装很坚强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本来是难过,可就是不想让人担心,才装的很开心
心里话很想说出来,却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表达,去和谁来说自己的心里话?
感觉沟通也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有时候最真实的想法,是不太容易表达出来的
即时表达出来,也不太容易被认可的吧!!
其实我真的不太希望,别人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假装坚强,就是把自己另一面展现给人们
如果我伪装的很累的话,就尽量让自己变得轻松点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是烦恼太多,是我们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是我们不懂把握
如果很累,就尽情地解放自己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想玩就痛快的玩
不要让自己太过的劳累!!
因为这样真的很累
试着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其实也不是件困难的事
在空闲时,我想也可以有个人陪我出去狂街!!
这种假装确实是很累,因此要以另一种心态去面对生活,不要假装自己很坚强
我要坚强!!
给我时间!!
我李嘉欣...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