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1

跑步...♥

8/12/2011..星期四♥
我尽然和kee到早上都没睡觉
6++就起身准备去跑步
7点多出去
我,Kee,Vivian,Esther♥
一起走路去到Desa Parkcity跑步
路上有人一直吵饿..
是谁自己心知xDD
过后到了我们就开始跑了
那里的空气不新鲜!!
害的我们的大臂痒痒红红!!
过后我和白跑了一圈就在庭子等他们去公园
照片带过♥
无聊..♥
过后就在和白跑多一圈..!
叫白跑步他尽然跟我说比赛!!!
结果..尽然输给他
随便..><
过后我们4跳水跑到jinjang吃肉骨茶><
我们都能的^^
过后11点就回家了
立刻睡觉
睡睡下Vivian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看着我和kee睡觉>.<
恐怖到!!!
5点这样就被吵醒去冲凉
然后在Vivian回家了
kee爸爸就载我和kee去Desa Park了
然后和kee打算了去吃Steamboat♥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到8点多就回家了
原本打算去唱K的..最后还是算了
9点多竟然上床想睡觉了
10++就睡着了
可以说是我最乖的一天..xDD(暗爽,自恋)
♥感激遇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