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1

Genting♥

哈哈哈..Genting的Look
4/12/2011
这天是星期日
我们还有做工..早上7早8早爬起来去云顶!!
TMD..才睡一个小时。
上到车时..我们还真的很38
想不到我们说上就上><
7点30就出发啦喂!!
先去MCD填饱我们的肚子
MCD早餐..
9点这样我们才出发去云顶
不久到了..
是蛮开心下的
我们
Esther,me,Vivian,Kee
Kee&Me
Vivian&Me
Esther&Me
Vivian&Me
Esther,Me,Kee
Kee,Vivian,Me
然后我们就去玩了
玩跳楼机时..
我,Kee,阿9一起玩
排着队时没紧张
要到我们是是紧张到!!!
我们
飞上去时我就开始喊了出来!!
飞到了最高..眼泪也表了出来!!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
一直喊我很怕..我不要,hahaha
过后飞下来时我喊了出来竟然没声了><
下了来..尽然还想玩多一次
我傻了!!我爱上了玩跳楼机
想说:我敢玩跳楼机了那我不是敢跳楼了?xDD(开玩笑)
过后就去玩别的了
还跟另一个小丑拿了气球
Love形
过后就去indoor走走了
过后去吃Pizza
当时的我很心情不好=[
吃完了后我们就出回outdoor
打算在玩多一次跳楼机的
看到很多人,所以没玩了
大概3点这样我们就下山去了
回前我们也来个大合照了
一上车..全部第一时间就睡觉了
4点多就到kee家了
全部第一时间就躺在床上了
是真的有够累
睡了一下我们就去做工了
看..几勤力的我们=]
晚上既然发烧了><
放工回kee家冲凉了
打算要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就睡着了
我们就这样过了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