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1

女人的泪,男人的罪!!

每一次想到与你的点点滴滴,都感觉心痛!!
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
我不知道我还会爱你多久?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
我任性,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我颓废,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
我惩罚,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爱情!!
累了吗?
多少次我在问自己,也同时在问你!
爱,是应该继续?还是应该结束?
或许早应该结束,并且是彻底的结束!!
眼泪可以无声,爱的消逝也能如此的洒脱吗?
默默的陪着你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程。
一路上,我们有过太多太多的欢笑,感动,伤心和眼泪!
知道吗?
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陪伴你走多长的路
我只晓得牵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还是平坦的,
但我很害怕我会掉进万丈深涯,很害怕找不到走向幸福的通道!
在与你无休止的争吵中,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结局!
难道是时候别离?
分手很痛,我害怕别离,一直都害怕!
曾经我在你的眼中寻找到了勇气,
但这一刻我却发觉,勇气已经在岁月中无声的消失了!
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去接受你,接受彼此之间的爱情!
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那已经不重要了!
我恨,恨你的不完美,恨你让我痛苦!
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你,
我最终得到的是什么?
难道也是一份说不出的伤痛吗?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快乐,那么请你永远铭记这份快乐!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痛苦,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那么也请你记住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
可以吗?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可不去认识你..
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
更不愿意给予你伤痕...
我在痛苦中挣扎!!
我在痛苦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
爱,不能说痛!!
我只好忍着不说!!
但泪可以不让它掉下来吗?
不可以,因为此时我早已是泪流满面
女人的泪,男人的罪!!
真正对你好的人会像珍惜自己心血一样珍惜你的无根水!
轻易别留!听话!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记!
我不知道我还是否有跟你继续的勇气!
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份爱,这份心痛!
将会陪伴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