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1

Happy Birthday My Dear,Vivian and Xiiao Yan♥

5/11/2011

Sungai Wang Again With Bii Kee and Vivian
这天1++这样到了Sungai Wang..Then就要去meet Xiiao Yan
怎知道我们都几有缘分下的..一下就在我们面前了..!!
接着我们就先去笨珍吃东西..过后去厕所和嘉嘉也很有缘分
Me&嘉嘉
Me,Vivian,Xiiao Yan,Kee
Then就去Pavilion..~
去东京街走走..
看到Doraemon
屁股痒又要跟Doraemon拍照
过后大家都口渴了..
就打算去金河吃Snowfrake™
过着金河的路上..我看到一只又大只的baby
又屁股痒了就和那大baby合照了
这是我儿子啦喂
可爱勒..肥勒..!!
到了Snowfrake叫了甜品
我就和kee去买千层蛋糕
Strawberry&Mohca味
我和kee错过了William送花给Xiiao Yan的那一刻..
许愿
人家许愿Vivian许愿变成拜神xD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没什么衣服适合我们
Then就坐在一边等Xiiao Yan他们
等待中...我们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Me And Vivian
Me And Kee
Kee,Me And Vivian
Vivian,Me And Kee的指甲Pattern
过后就过Ts
去S&J弄Vivian的东西
过后就走走..
觉得没什么mood要走
过后就去一边休息了
拍照
可是照片都还没拿到>.<
7++回到Kepong Jusco等宝贝来载
然后宝贝来载我们了
就直接去Yen Shabu-shabu
 Yen Shabu-shabu
我们6人吃的碟...还有的
当然..second round就是Loudspeaker唱K
9++这样Thomas驾车回家
然后先去载Thomas&Nick
接着就去载Peggy
然后就往Loudspeaker出发
Booking11点了
到了就去唱K
Me
Me&Dear
 Me&Vivian
 Me&Kee
Me&Peggy
Vivian&Dadyben
当天就是帮他们两人庆祝生日!!
Kee&Me&Vivian
在来的就是大合照
 Peggy,Kee,Vivian,Me,Dadyben and Nick
到了12点我在外面点了生日歌..!
过后就唱给宝贝听
就和他们拿了礼物给他..
疯狂的他很开心!!
过后就叫他拆礼物xD
 小份是我送的..大份是Kee&Vivian送的
喜欢吧?xD
 拆礼物...
我的他笑得多么的灿烂!!
 拆出来的礼物原来是Renoma底裤xD
扁嘴的他
可爱勒...!
 他穿着身上的那件衣是我送的GIORDANO的衣
 这是我送他的
星星里面都藏着一个裤带!!xD
 Me&My Dear
唱完都1.30了..
出到去还在小雨
过后就在Peggy去Jusco
Then我们6个就去了喝酒
在Menjarala德国啤酒馆喝
哈哈..玩游戏!输的要喝酒
3++这样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是累的!!!
爱你已有845天


6/11/2011
今天才是宝贝的生日!
再次祝宝贝生日快乐哦..!♥
6++这样在宝贝家楼下吃东西
Then就和宝贝去PM
过后就回宝贝家
因为宝贝要吃蛋糕
11点这样哥哥来载我了
就陪哥哥去吃东西过后就回家..!
与你同在一起已有84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