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你还爱我吗?♥

想问:我们是真的结束了吗?!
你舍得吗?!
你能为了这“自由”而放弃这2年多的感情吗?
自由容易的还是两年多的感情容易得?
还是你对我已厌倦了?
还是我做工了没时间陪你,你不喜欢?
如果不是为了这些
你还爱我的
你有心想挽回,你看到这文章了就挽回吧
我在等你..你知道吗?
挽回我也挽回了
只在等你答案
希望是好的
如果你还是想单身我也无言了
也只好一个人学习坚强放弃!
也谢谢你朋友们的帮忙


想对你说出我的心里话!!
我是真的爱你的,
如果你不爱我了请告诉我
不要天天安慰我说还爱我!
我很笨,会当真!
我要求不多
只要能够关心我..珍惜我..给我幸福
我已经足够了!!
你是我第一个最爱的男生
你是我第一个给我很多喜怒哀乐的男生
你是我第一个给我那么多回忆的男生
你是我第一个恋爱魔咒破2年多的男孩
有你我学会了珍惜
有你我学会了关心
有你我学会了独立
有你我懂得了什么叫爱
有你我也学会了坚强
可是没了你我就坚强不了
你没钱,我不介意
你不帅,我不介意
你做错一次又一次我愿意原谅你
因为我爱你,我不希望为了这些是而放弃我们那么久的感情
我只要有你的一颗真心我已满足
你有时给不到我幸福我也不介意
我会给你时间!!
连俊辉你真的放弃了吗?!
你会回头爱我吗?
如果不爱了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看到这文章了,请你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
我会等你的!!希望你明白
希望你懂我现在的心情和感受!! 
我们在一起已经864天了
是2年4个月又11天
你能就这样放弃
这不是1-2天
说放就能放!!
请你想清楚
爱情不是游戏!!
爱情我玩不起!!


是他前女友的..
希望你们不会插手这件事!!
不然我会不客气!!

Thank you!!Lean Chun Fai♥
Sorry That I Love You!!!
连俊辉..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