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1

猛鬼故事...♥

今天睡到2点多一起身刷牙洗脸
还没吃外公就载我去Sri Sinar家拿我的课本之类的东西了
是有够饿的...收拾放间...是有够多灰尘的!!
不久收拾完了就回jinjang家休息...!
直到晚上9点宝贝就来载我了...
就直接去Jusco等待朋友...
和宝贝去喝Starbucks...
I Love Java Chip...
我和宝贝
接着我们看"猛鬼故事"
要18岁...!
不过我还是过关啦喂
蛮恐怖下...!
不久就去高佬麻麻档喝茶...
1++宝贝载我回家时...经过fadason
突然看到有人打架><
也好多3姑6婆
还是无聊的一天..
Darling..I Love You,84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